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 > 正文

巴基斯坦新内阁宣誓就职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8-21 02:18   https://www.yybnet.net/

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20日在总统府主持新内阁宣誓就职仪式,16名内阁部长宣誓就职。

本届内阁包括16名部长和5名总理顾问。根据巴基斯坦宪法,16名部长当天上午在总统侯赛因和总理伊姆兰·汗等政要见证下,正式宣誓就职。内阁成员大多来自正义运动党。

根据任命,马赫杜姆·沙阿·马哈茂德·库雷希担任外交部长,这是他第二次出任外长。2008年至2011年,他曾在人民党执政期间担任这一职务。

此外,正义运动党高级领导人阿萨德·乌迈尔和佩尔韦兹·哈塔克分别出任财政部长和国防部长。

7月25日,巴基斯坦举行国民议会选举,正义运动党以较大优势领先其他政党,成为国民议会第一大党。8月17日,正义运动党主席伊姆兰·汗在政府总理选举中获胜,并于18日宣誓就职。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一车队遇袭 3名中国人受伤

据新华社电一支载有中国公民的车队11日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达尔本丁地区遭自杀式炸弹袭击,3名中国人和3名当地安保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巴基斯坦新内阁宣誓就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