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信诚基金:国内企业利润四季度有望改善

来源:兰州日报 2009-09-30 07:38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股指持续向下调整,但基金公司的观点认为,宏观经济已经出现了触底反弹和复苏的态势,国内企业利润在四季度有望得到改善。“目前的情况到了一个转折点,从8月的宏观的经济数据来看,PMI指数显示经济继续反弹复苏,而且指数性的CPI、PPI等都是在一个向好的趋势。”信诚基金在四季度策略报告中指出。

在此背景下,信诚基金表示,四季度将转为自下而上为主的选股策略,挖掘成长性个股和主题性投资机会。

新闻推荐

创业板首批公司将于30日挂牌交易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 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负责人18日在此间透露,继23日证监会举行创业板开板仪式之后,深交所将于30日举行创业板开市仪式,首批创业板公司将集中在深交所挂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信诚基金:国内企业利润四季度有望改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