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大幅上扬之后需要整固

来源:兰州晚报 2009-10-13 10:50   https://www.yybnet.net/

周一家电、贵金属、计算机、汽车等行业板块涨幅靠前,工程机械、汽车等板块冲高回落。华龙证券研究中心认为上证指数重新攻上3000点之前将会有一段整固行情,建议投资者借指数下调机会,继续低吸盈利处于回升阶段的个股。上市公司10月A股大小非解禁总量3192.39亿股解禁市值约1.97万亿元,工行、中石化解禁股合计占总解禁股数的94.26%。10月工商银行、中国石化、上港集团等权重股都将实现全流通,预计10月工行、中石化大股东将不会实际减持所持股份,这样10月份大小非减持压力将会大幅缩小。同时三大商业银行公告中央汇金公司近日增持了它们的股票,且表示未来一年会继续买入,借此打消大小非解禁最大量对市场造成的“恐惧”。

另外华龙证券研究中心建立的数据模型表明,从2005年5月股改至今,大小非解禁量和股指涨跌趋势方向没有正相关系,即股指没有因为大小非解禁量大就进入下跌趋势,也没有因为解禁量小而呈现涨势。

新闻推荐

指标股护盘 股指返升势

(资料图片)本报讯 上证指数昨日重返2900点之上,盘中指标股板块护盘明显,机构有较强做多意图。昨日上证指数收于2936.19点,当日升41.71点,成交885亿元,市场量能仍未放大,全日股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4起违法违规案件2009-10-20 10:46
3位保荐代表人2009-10-20 10:46
评论:(大幅上扬之后需要整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