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大盘震荡加剧 灵活配置型基金受关注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09-10-13 09:42   https://www.yybnet.net/

针对大盘近期的震荡,专家表示,7月份宏观数据不佳是导致机构8月份做空的主要原因,8月份部分宏观数据得到修正,市场对经济二次探底的忧虑得到缓解以后,做多的热情将有所恢复,但仍面对诸多不确定因素,为了规避市场风险,不少有着良好背景的混合型基金产品开始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如10月14日集中开放申购的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和10月16日至26日募集的中邮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

中邮基金公司一直被认为是中国基金业的一匹“黑马”,中邮核心优势灵活配置基金自8月19日获得证监会批准募集以来,其募集时间一直为广大投资者关注。统计显示,截止到今年第三季度末,中邮核心优选和中邮核心成长这两只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64.75%和48.64%,在股票型基金中的排名分别为第8位和第58位,中邮基金公司权益类产品管理综合绩效排名“今年以来”依然处于市场的第一方阵。专家指出,鉴于中邮基金旗下已有的两只基金良好的业绩表现,中邮核心优势灵活配置基金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新闻推荐

新华社沈阳电记者姜敏陈梦阳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

新华社沈阳10月15日电(记者姜敏陈梦阳)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在15日召开的“中国(沈阳)国际中小企业大会”开幕式上说,由于应对措施及时有力,中国工业经济运行扭转了去年下半年到今年年初增速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盘震荡加剧 灵活配置型基金受关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