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白银市举办企业挂牌上市培训对接会90余家企业负责人集中充电

来源:白银日报 2017-03-24 15: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武)3月23日上午,白银市举办企业挂牌上市培训对接会,邀请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场外市场部有关负责人作《新三板市场业务介绍》讲座,9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副市长金玮出席会议并致辞,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场外市场部总经理齐云出席会议。

培训期间,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场外市场部总经理助理郭名希围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概览、新三板市场对企业的价值和机会、新三板挂牌条件及流程、新三板“转板”流程、华西证券新三板挂牌项目介绍、华西证券及新三板业务团队介绍等几个版块,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金玮在致辞中说,企业挂牌上市是金融市场的重要融资形式,是地方经济实力和企业市场竞争力的综合体现。各县区要牢固树立“抓企业挂牌上市就是抓大项目、抓大发展”的理念,立足实际,转变观念,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快本县区境内企业挂牌上市工作进度,促进资本市场与实体经济的有机结合。市金融办要充分发挥好牵头协调的作用,深入分析企业挂牌上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对症施策,着力抓好挂牌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相互配合,主动服务,从政策上、财力上、人力上支持企业挂牌上市,真正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对挂牌上市的认识,坚定信心,早下决心,尽快把企业挂牌上市提上议事日程和工作计划,为推动全市企业挂牌上市工作取得新突破作出应有贡献。

新闻推荐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部署推进全国政务公开工作。  《要点》指出,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深入贯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举办企业挂牌上市培训对接会90余家企业负责人集中充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