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岁末理财也要抓住节点效应

来源:烟台晚报 2017-12-07 09:00   https://www.yybnet.net/

岁末年初,正是布局来年投资理财的好时节。如何在纷繁复杂与眼花缭乱的理财市场淘到心仪的高收益理财产品,不妨听听58同城商务服务频道相关负责人的建议。

时下,各大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种类太多,如何挑选成了难题。业内人士表示,对普通投资者而言,最好降低收益预期,选择银行理财产品时,若选择中短期产品。对于偏爱中长期产品,想趁年底一步到位的投资者而言,虽然少数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略见起色,但想买高收益产品仍需“手快”,要多关注相关银行的高收益产品,达到心理预期时及时出手。另外,在元旦及春节前夕发售的“节假日专属”理财产品,收益也会略高于日常理财产品,可适当关注。

理财师表示,“目前银行理财产品种类繁多,风格各异,风险也不尽相同,所以要根据自身实际和风险偏好来选择。”他认为,理财产品虽然品种繁多,类型复杂,但只要从风险、收益、流动性这三方面把好关,投资理财的安全性和收益都能得到保障。一般来说,固定和保本类理财产品,收益不高但比较稳定,风险比较小;浮动收益型风险大,但也可能博到更高的收益。理财产品的流动性跟投资周期密切相关,投资周期越长,流动性越差。对投资者来说,流动性好,则意味着资金使用更灵活,能够防备资金链紧张等意外情况,安全性更好。

新闻推荐

中信银行:折桂“中国最佳银行”

伦敦当地时间11月29日,英国《银行家》杂志(TheBanker)2017年度最佳银行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刚过完30周年生日的中信银行凭借稳健的发展步伐和不断深化的改革创新,获评2017年度“中国最佳银行”大奖,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岁末理财也要抓住节点效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