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积极把握股债两市机会 华夏永康添福正在发行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12 14:06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正式起航,新的一年投资图谱如何谱写?市场分析人士表示,今年股债两市均拥有较大投资机会,投资者不妨借道相关基金产品择“基”布局。据了解,正在发行的华夏永康添福混合型基金坚持长期投资理念,股票仓位上限30%,固收类资产仓位不低于70%,能够帮助投资者积极挖掘股债两市机会。投资者可通过各大银行、券商和华夏基金进行认购。

公开资料显示,华夏永康添福基金主要投资于债券类资产力争获取稳健的收益,并根据各类资产风险收益特征的相对变化和基金资产状况,适时动态调整股票类资产的投资比例,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提高基金的收益潜力。从过去10年中国的资本市场运行规律看,股债资产具备一定的互补性和相关性。

新闻推荐

“全国城镇职业青年财经素养教育项目”正式启航中央财经大学携手捷信共促城镇职业青年财经素养教育

中央财经大学携手捷信共促城镇职业青年财经素养教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积极把握股债两市机会 华夏永康添福正在发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