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企业开年融资问题缠身? 招行跨境融资高效解决您的难题

来源:华商报 2018-03-14 09:45   https://www.yybnet.net/

跨境融资是指境内企业从境外融入本外币资金,用于自身经营性支出、债务置换等融资行为。选择招商银行跨境融资,境内企业可以直接获得由招行境外分支机构或离岸金融中心提供的本外币融资。通过跨境融资,不仅能够解决企业的融资难题,还能为企业节省资金成本。比起境内融资,跨境融资可以说是好处多多。

好处一:融资渠道广

跨境融资业务能够帮助企业开辟多元的融资渠道,更好地满足境内企业的融资需求。

好处二:成本低

跨境融资业务可以帮助境内企业充分利用境内外金融,两个市场、两个资源,择优选择,降低融资成本。

好处三:用途灵活

相比境内一般贷款,跨境融资的用途更为灵活,可用于企业经营范围内股权投资、债务置换、自身经营性支出等。

那么,招商银行在跨境融资方面有什么优势?

优势一:强大的跨境经营平台

依托前瞻性的国际化战略布局,招行打造了强大的跨境经营平台,为跨境融资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招行在海外设立了多家分支机构,包括永隆银行、招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和6家海外分行,还拥有国内为数不多的商业银行离岸牌照,可以帮助客户实现利率、汇率等资源的最优配置。

优势二:高效的境内外联动服务机制

招行建立了高效的联动服务机制,能够充分协调总分支、境内外、离在岸的各类资源,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联动授信审批、协助企业备案、开立融资性保函、境外放款等各个环节,你统统不用担心,招行会提供全流程综合化的高效服务。

优势三:率先转型平台银行

招行率先完成了“平台银行”转型升级,依托交易银行全面产品体系,解决企业面临的各种业务难题,帮助企业把握宏观政策导向和市场机遇,更好地发展。招商银行跨境融资已成为企业客户的首要选择。截至2017年,招行为境内企业提供的跨境融资累计金额折人民币306亿元。

招行跨境金融整合了全球资源优势,将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综合化服务方案!

新闻推荐

寿险遭遇5年来首次“开门黑”:1月规模保费降逾11%

各寿险公司2018年的“开门红”业绩并不红。2018年1月,寿险行业规模保费延续了2017年度的负增长趋势,相比去年同期下降11.4%。而2014年至2017年间,寿险公司1月份的“开门红”业绩始终保持在两位数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企业开年融资问题缠身? 招行跨境融资高效解决您的难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