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ST华泽连续跌停坑惨6.5万名股东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3-23 07:15   https://www.yybnet.net/

第一理财专讯 在复牌前,*ST华泽股东多达6.5万名,无奈复牌后连续两个交易日均封死跌停板,昨报收于11.29元,散户、基金均等待出逃。

以重组为由停牌两年,两年间却上演了一场现形记,再复牌时已披星戴帽,走到了退市悬崖的边缘。

3月21日,停牌两年的*ST华泽被深交所强制复牌,一字跌停板让一众股东被迫关灯吃面,昨日继续跌停。按照多家基金公司所下调的估值,保守估计*ST华泽将面临多达50个跌停,沦为仙股。而连续三年亏损的*ST华泽,因大股东关联方资金占用问题已无正常现金流维持运作,账面只有178元货币资金,审计机构至今空缺。若无法在规定期限内披露年报,最早将在2018年11月面临退市。

除了众多散户外,以南方基金为首的16家基金踩雷*ST华泽。无论是机构还是散户,如何能够逃出*ST华泽灾难成为当下的难题。有ST股研究人士表示,已有人通过“夜市委托”,挂跌停价成功逃脱。除了忙着逃脱外,也有股民准备发起集体索赔,上海已有证券法律师代理此案。

(一财)责编:杨忠升 美编:李帅

新闻推荐

共享充电宝要赚钱了?小电宣布完成数亿元融资 称已盈亏平衡

曾被质疑是“伪需求”的共享充电宝企业再传融资消息。3月22日,共享充电企业小电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小电方面表示,此轮融资加B轮融资后总额超过1亿美元,小电估值超过3亿美元。据悉,小电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ST华泽连续跌停坑惨6.5万名股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