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不平凡的事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8-10 10:24   https://www.yybnet.net/

光彩交通银行的大堂经理刘璐璐,2015年入职银行业,一直从事大堂经理一职。她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把优质服务、率先示范作为她的行为准则,认真细致,耐得平淡,努力工作,具有较强责任感。身为一名普通的银行职员,她通过自身真情的服务和努力获得无数“粉丝”客户,全年无投诉。她说秘诀是:“用最初的微笑和真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身为大堂经理的她,客户来银行办理业务,首先都要第一时间了解客户的需求,做好业务分流工作,无论哪里来的顾客都要微笑问询办理什么业务?帮忙取号,她说:“很多时候客户对我们都不是很信任,或者不耐烦,就想拿号去前台办理。这时候引导客户不成功的前提下就感觉自己“白受罪”、“不讨好”,只会增加自己的业务量和工作负担,以及坏情绪。但是换个角度想想客户还需要一个漫长的适应过程,什么东西都是从无到有,从不接受到慢慢接受。每天她还是像往常一样做好大堂的分流工作,现在小面额存款业务,客户来银行都会亲切的喊小刘啊,你帮我在自助机器上存个社保保费。时间久了柜台也就不那么繁忙了。”

在一来一往中客户都和她成为了好朋友,聊聊家长里短,不管办理什么业务都要到她这里来,对客户有了了解之后,也会根据客户需求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业务。由于光彩银行周边都是遍布商铺,老板们每天收到很多微信零钱,提现费用较高,她就会告诉客户微信可以支持信用卡还款,这样不仅省心还省钱,老板们觉得很受益,就会经常来交行办理理财存款等业务。

新闻推荐

买理财 风险评级切莫走过场

理财课堂对大多数投资者而言,“银行理财产品风险评级”是既熟悉又陌生的概念。说熟悉,是因为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前都会被要...

相关新闻:
“数”读经济 >>2018-08-10 07:10
猜你喜欢:
评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不平凡的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