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突出专业性 引入更多应用场景 2018中国军民融合知识产权金融高峰论坛将在绵举行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8-11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若雪)记者昨(10)日从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今年科博会期间,2018中国军民融合知识产权金融高峰论坛将在绵举行。

据悉,2018中国军民融合知识产权金融高峰论坛由省政府作为指导单位,省知识产权局、省金融工作局、市政府、汇桔集团主办,知商金融、汇桔网承办。此次高峰论坛以“知识产权金融助推军民融合大发展”为主题,将在2017年主要普及概念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专业性,引入更多知识产权金融的应用场景,提供更多融资新途径。

此次高峰论坛的一大亮点是,重点关注知识产权在企业上市和并购中的价值、知识产权融资、知识产权证券化等方面,不断提高论坛的专业水准。同时,今年的高峰论坛将更富实效,引入更多全国知名的军民融合优秀企业代表,对相关议题进行现场讲解。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高峰论坛活动将更具人气,拟邀请嘉宾包括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国家知识产权局原局长田力普、知名经济学家马光远、知名风投机构IDG全球副总裁杨飞、中石化原董事长傅成玉、粤民投董事长叶俊英、深圳华侨城集团原总裁任克雷等。

新闻推荐

水稻、玉米、小麦制种纳入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险费补贴

为促进我国制种行业长期可持续发展,稳定主要粮食作物种子供给,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财政部、农业农村部、银保监会近日印发通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突出专业性 引入更多应用场景 2018中国军民融合知识产权金融高峰论坛将在绵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