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联华社区比赛吃西瓜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8-16 09: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李鑫通讯员张倩倩小斐)虽然港城已经立秋,但天气仍然炎热。近日联华社区联合齐丰村镇银行举办了一场“清凉一夏,趣味吃瓜”比赛,活动吸引了20多名居民参加。

活动开始,齐丰村镇银行的工作人员先向居民介绍预防金融诈骗和识别假钞的知识,并让居民上台亲自“验钞”,从2000元百元钞中找出一张假钞,从而学会辨别真假币,以防在日常生活中被骗。紧接着,知识抢答竞赛火爆现场,银行工作人员就银行方面的存款利率优惠等向居民提问,居民纷纷举手抢答,答对者获得相应的奖品。随后,活动进入吃西瓜比赛环节,20多名参赛居民根据他们的签到顺序分为4组,每组决出一名冠军,最后每组冠军都获得一个大西瓜作为奖品。

虽然天气炎热,但整个比赛过程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居民们欢声笑语不断,展现联华社区邻里团结、居民友爱的精神风貌。很多居民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今后多组织这样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新闻推荐

工银瑞信两只QDII获济安金信“五星”综合评级

近日,济安金信公募基金二季度评级报告最新出炉,全市场92只符合评价标准的QDII基金中,获得综合评级“五星”的产品仅11只,其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联华社区比赛吃西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