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兴业银行 获最佳上市公司金融服务银行奖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1-14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由《财经》杂志主办的“2019可持续发展金融峰会暨《财经》长青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兴业银行凭借出色的上市公司综合金融服务能力荣膺2018长青奖“年度最佳上市公司金融服务银行”。

长期以来,兴业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服务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这一市场上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作为服务实体、推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借助集团多元金融平台,为上市公司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2010年,在业内创新推出“兴业芝麻开花”中小企业成长上市计划,提供“融资+融智”一站式金融服务方案,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和上市培育。2016年,将上市公司客群纳入重点客户服务体系,开辟绿色通道,优化产品服务体系,鼎力支持上市公司业务发展,现已形成覆盖企业上市全周期,涵盖股债联动、投融资联动、公私联动、境内外联动在内的集团协同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截至2018年末,兴业银行已与近3000家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为近2000家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提供融资支持,其中A股上市公司服务覆盖率超过60%。2015年至今,已累计为上市公司及上市公司主要股东承销发行各类债券1.13万亿元,累计为上市公司提供各类融资超过8000亿元。

本报记者张翌晨

新闻推荐

中国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路径该如何选择?

若不出意外的话,截至2018年末中国的人均GDP就将近1万美元,从而距离世界银行给出的人均GDP1.2万美元的高收入门槛又进了一步...

相关新闻:
一周微新闻2019-01-13 22:37
猜你喜欢:
评论:(兴业银行 获最佳上市公司金融服务银行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