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左俊在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上强调 多方施策稳增长 力争实现“开门红”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03-21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况安轩) 3月20日上午,市长左俊主持召开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劲,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舰舶,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等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各载体相关情况汇报后,左俊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绝大多数指标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多数指标增幅超过去年同期、超过全省平均水平。但稳中有忧,一些企业生产经营比较困难、项目投资支撑仍需加强、财政收支矛盾突出、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对此要高度重视、积极应对,确保经济运行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左俊强调,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对上半年及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具有重要意义。要全力做好“六稳”工作,确保主要经济指标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达到或超过全省平均水平,综合考核保持全省第一方阵。要大力开展“双集中”活动,狠抓新建项目集中开工和在建项目集中攻坚,全面加快重点项目推进,促进快开工、快建设、快竣工。要深入推进“四送一服”,突出重点企业,“一企一组一策”,促进优势企业多产出,困难企业早脱困。要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促进平稳健康发展。要认真做好财政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这件大事。要做好统计工作,依法依规高质量完成“四经普”工作。

新闻推荐

普查员走街入户摸“家底” 多街道全力推进第四次经济普查

本报讯(YMG记者禛祎通讯员于苒苒高志超赵庆茂摄影报道)自全区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以来,为贯彻落实全区经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左俊在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上强调 多方施策稳增长 力争实现“开门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