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一季度成都住房租赁访问量位居全国第三

来源:四川日报 2019-04-16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扫描二维码关注川报观市

□本报记者 文强

4月12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的《2019年一季度楼市总结报告》显示,1月、2月国内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总体平稳,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微涨,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下降;三线城市环比涨幅均回落。北京、上海、成都位列一季度住房租赁访问量全国前三。

数据显示,一季度新一线城市中新房热门找房城市为西安、重庆、武汉、成都,但与去年相比仅武汉同比上涨,其余三城同比均呈下行趋势。

据《2019年一季度楼市总结报告》统计,一线城市中广州的二手房挂牌价同比上涨约一成,上海二手房挂牌价同比下跌。据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跟踪数据显示,上海的二手房找房热度领先于其他一线城市,新一线城市中,重庆、成都、西安等西部城市的二手房找房热度居于前列。

据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租赁需求访问量同比增长25.1%,环比增长29.8%;分城市看,北京、上海、成都位列一季度住房租赁访问量全国前三。

“一季度部分城市出现成交回暖,尤其是一线楼市二手房成交量的上涨更是带动了市场热度的提升,但值得关注的是2019年全国不会出现成交量价大涨格局,换言之整体市场并不具备‘大阳春’的基础。”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说,一方面今年楼市的调控目标要保持“三稳”;另一方面,一二线楼市的调控并未出现大放松,尤其是限购需求的不放松导致了需求难以在短期快速增加,三四线城市则面临2019规划“棚改”面积同比大幅缩水的现状,也依然难以支撑楼市的“大阳春”。另外,今年不少品牌房企都调低了业绩增速甚至调低了业绩目标,拿地依然谨慎,融资难度依然较高。

新闻推荐

社融底来了 A股不买账

早报4月15日讯周末消息面利好不断,可惜A股不买账,今天直接高开低走,上证指数从上涨近2%到下跌,3200点得而复失,再次失守10日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季度成都住房租赁访问量位居全国第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