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新湾区、新地标、新挑战 赢造新未来 诺亚财富第二届粤港澳湾区论坛来袭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18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时下,粤港澳大湾区是继美国纽约湾区和旧金山湾区、日本东京湾区之后的世界第四大湾区,是我国经济活跃地区,备受市场的持续高度关注。

2月18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发布,湾区各城市蓄势待发,助力推进湾区建设。新机遇下蕴涵的新挑战,作为中国经济的新引擎,粤港澳大湾区担负着历史的传承、现在的发展以及未来的期盼,迎合着国家改革开放发展现状,孕育着新的有生命力的发展机会和创新机遇。

纵观全球,湾区经济已经成为带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引擎,彰显国际竞争力的新载体。随着粤港澳合作不断深化实化,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实力、区域竞争力显著增强,已具备建成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的基础条件,粤港澳大湾区正在酝酿着什么样的投资机会?城市战略定位将推动金融市场的哪些变革?合并重构中又将带来哪些产业的投资机会?一线投资人如何着手布局?投资者又将如何介入呢?已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

6月20日,诺亚财富领军者系列论坛“2019诺亚财富第二届粤港澳湾区论坛”重磅来袭,将针对上述市场热点以及投资者最关注和在意的问题,从顶层设计分析到投资机会的落地探讨,进行深入分享。各风云人物齐聚一堂,该会将邀请著名经济学家、投资界人才、成功企业家等,如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高级研究员、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原司长管涛等人,探讨湾区投资机遇,洞悉湾区未来新趋势,拓展新的投资视野。

据悉,新湾区、新地标、新挑战——赢造新未来,“2019诺亚财富第二届粤港澳湾区论坛”将于6月20日在广州羊城正式开启。诺亚与你,一路相随。诺亚财富将继续与你用智慧财富温暖人生。详情可致电020-87753553咨询,或关注公众号诺亚华南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诺亚财富)

新闻推荐

0.18元! 退市海润刷新A股最低价纪录

0.18元!退市海润(600401)昨天继续刷新A股最低价纪录。1月31日以来,退市海润已经连续19个跌停,到昨天不幸沦为“史上最便宜A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湾区、新地标、新挑战 赢造新未来 诺亚财富第二届粤港澳湾区论坛来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