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银保监会当前保险业偿付能力充足稳定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9-14 20:5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9月6日从中国银保监会获悉,银保监会日前召开偿付能力监管委员会工作会议,认为当前保险业偿付能力充足稳定。

据介绍,2019年二季度末,纳入会议审议的178家保险公司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47%,较上季度上升1.7个百分点,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34.8%,较上季度上升1.4个百分点;财产险公司、人身险公司、再保险公司的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分别为278.8%、240.1%和309.9%。

会议认为,二季度保险业总体运行平稳,业务稳中有进,杠杆率稳中有降,偿付能力充足率保持在合理区间,风险总体可控。同时,由于外部经济环境变化影响,国内经济存在下行压力,保险业仍面临不少风险挑战,银保监会将继续加强保险业偿付能力监管和风险防控,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中美企业家对话在京举行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记者安蓓)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和美国全国商会联合主办的中美企业家对话10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此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银保监会当前保险业偿付能力充足稳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