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通威股份 通威转债9月23日起转股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9-09-20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成万)“通威转债”开始转股了。9月18日,通威股份(600438)发布公告称,经证监会核准,公司于今年3月18日公开发行了500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50亿元,期限6年。2019年3月18日至2025年3月17日经上交所同意,公司5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于2019年4月10日起在上交所挂牌交易。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及《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可转债持有人可于2019年9月23日至2025年3月17日之间转换为公司股份。

由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决定以红利发放股权登记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60元(含税),因此,“通威转债”的转股价格由12.44元/股调整为12.28元/股。调整后的转股价格自公司实施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除息日起生效,即于2019年5月23日生效。

转股申报应按照上交所的有关规定,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以报盘方式进行。持有人可以将自己账户内的“通威转债”全部或部分申请转为本公司股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对转股申请确认有效后,将记减(冻结并注销)可转债持有人的转债余额,同时记增可转债持有人相应的股份数额,完成变更登记。可转债转股新增股份,可于转股申报后次一个交易日上市流通。可转债转股新增股份享有与原股份同等的权益。

新闻推荐

继腾讯、京东与地方金控合作后,蚂蚁金服也与浙江金控共同成立投资平台

记者|杨芮编辑|互联网巨头们和地方金控平台之间的合作再次受到关注。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蚂蚁金服全资控股公司上海云鑫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通威股份 通威转债9月23日起转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