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大盘继续窄幅震荡 创业板表现稍好

来源:成都商报 2019-11-15 04:21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大盘继续窄幅震荡,跌也跌不下去,涨也涨不起来,最终沪指小涨4.63点,以2909.87点报收,沪市仅成交1515.8亿元,成交依旧低迷。创业板表现稍好,创业板指数上涨了0.64%,科技股的表现继续强势。

昨日上午,官方公布了10月份工业数据。数据显示,10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4.7%,比9月份回落1.1个百分点。从环比看,10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上月增长0.17%。1-10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6%。这个数据有点不如预期,市场顺势出现了一小波跳水,但随后多头逐渐稳住阵脚,昨日下午再度展开反弹。而尾市由于缺乏成交量配合,最终沪指只是小涨了4.63点。

昨日的焦点个股,无疑是老牌白马股海康威视。13日晚曝出公司董事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消息,昨日开盘后一度大跌4.53%,但随后跌幅收窄,最终只跌了2.46%。应该说,海康威视算是扛住了董事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利空。

昨日的热点方面,市场继续以科技为主线,主力资金依旧追捧智能穿戴、无线耳机,半导体、华为产业链个股集体走强。个股中,漫步者强势涨停,鹏鼎控股创历史新高。此前,调入过牛指的三安光电,昨日也继续创阶段新高。除了科技股外,创新药板块昨日也表现强势,康龙化成、凯莱英、药明康德涨幅不俗。而医药龙头恒瑞医药股价再创新高,股价逐渐逼近100元。

大盘在低位连续三天窄幅震荡,没有继续再创新低,2900点整数关的支撑力度还是较强的。接下来,短期反弹可能开始酝酿了。

(张道达)

新闻推荐

阿里赴港上市是多赢港股进入互联网科技巨头时代

公司观察在投资阿里巴巴的过程中,投资者还是需要理性投资,不要充当剁手党的角色时隔7年,阿里巴巴重返港交所。1...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盘继续窄幅震荡 创业板表现稍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