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业绩长“红”成就赚钱“牛基” 工银瑞信12只基金单季盈利过亿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9-11-19 00:55   https://www.yybnet.net/

三季度公募乘“秋收”之风,偏股基金业绩硕果累累。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公募基金三季度利润总额为2056.8亿元,股票基金、混合基金成为盈利主力。头部基金公司凭借产品线齐全和主动投资能力强成为盈利大户,例如工银瑞信旗下产品三季度盈利61亿元,排名行业前十、银行系基金首位,其中12只基金单季盈利过亿,股票型、债券型中均有“牛基”领衔赚钱榜。

良好的业绩是基金盈利的主要来源。Wind数据统计,三季度工银瑞信旗下共有16只主动偏股基金收益超10%,超额回报显著,其中不乏长跑实力牛基。如工银前沿医疗在研发创新和质量升级的产业路径上坚持深入研究和选股的策略,三季度净值增长率达15.32%,跑赢业绩比较基准达10.97%。重配TMT及消费的工银文体产业三季度净值增长率达13.52%,超越同期业绩比较基准达13.39%,截至11月13日工银文体产业成立以来的年化回报达18.77%,居同类3/149。

除了权益基金,工银瑞信旗下的债券基金三季度全部实现盈利,其中工银双利债券盈利高居二级债基榜首,单季盈利超3亿元。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1月8日,工银双利债券年内回报7.57%,成立以来累计回报达100.1%,年化收益达到7.8%。 吴桢

新闻推荐

大盘缩量反弹 震荡格局难改

本报记者林珂经过上周的震荡回落后,大盘开始探底回升。本周一,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短暂探底,随后指数开始震荡反弹,收盘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业绩长“红”成就赚钱“牛基” 工银瑞信12只基金单季盈利过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