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国内钢材价格由升转降

来源:华商报 2019-11-19 01:08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8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国内市场钢材需求趋缓,钢材价格由升转降。随着天气转冷,后期市场需求还将有所下降,但钢铁产量也将有所减少,市场总体平稳,钢材价格将呈窄幅波动走势。

长材、板材价格均环比下降,板材价格降幅大于长材。10月份钢材价格走势总体呈窄幅波动走势。其中10月第二周,钢材价格指数小幅上升,第三、四周有所回落;11月第一周,钢价继续小幅回落走势,第二、三周小幅回升。

后期钢材市场价格走势如何呢?钢铁工业协会认为,随着天气转冷,市场逐渐进入需求淡季,钢材需求趋缓态势将更为明显。但也要看到,受供暖季限产影响,钢铁产量也会有所减少。后期钢材价格将呈窄幅波动走势。

金联创钢材分析师张金平认为,近期期货钢市表现相对强劲,但现货市场成交并没有十分火爆,对于后期走势,商家心态存在分歧。综合来看,期货走势维持偏强,但续涨动力有所下降,市场还存在不确定性。随着北方天气转冷,需求或逐渐转弱。所以,预计本周国内线螺市场行情暂时维持偏强震荡,后期高位或受阻回调。华商报记者 黄涛

新闻推荐

一次拍卖牵出往事:这家公司好不容易成了金字火腿二股东,结果两年浮亏超7亿元

记者|陈祺欣编辑|11月17日晚间,金字火腿(002515.SZ)公告称,股东娄底中钰持有上市公司的部分股份将在“阿里拍卖·司法”网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内钢材价格由升转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