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阿里成立智能搜索业务部 陆正耀辞任神州租车董事会主席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6-10 07:5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彭新

编辑 |

阿里巴巴成立智能搜索业务部

6月9日,阿里巴巴内部人士表示,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近期已成立智能搜索业务部,由UC事业部总经理、书旗事业部总经理吴嘉出任负责人,向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总裁朱顺炎汇报。

此前,阿里创新事业群已孵化出智能搜索App夸克。根据阿里创新事业群的公开数据,夸克搜索近一年来活跃用户量增长5倍,搜索量增长6倍,AI相机识别搜索量提升超10倍。

陆正耀辞任神州租车董事会主席及非执行董事职务

6月10日早间消息,神州租车发布公告称,陆正耀为将更多时间投入在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履职工作及其他业务之中,已辞任公司董事会主席及非执行董事的职务,自2020年6月9日生效。

公告称,陆正耀辞任后将不再担任公司提名委员会成员。陆正耀已确认其与董事会并无意见不合;及并无其他有关其辞任的事宜须提请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或本公司股东垂注。公司将在切实可行下尽快作出有关委任董事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成员构成的进一步公告。董事会还称,对其于公司任期内为董事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乐视网所属“乐视”、“乐视TV”等1300个商标被拍卖,估价19万

6月9日,乐视网持有的一千余项商标在京东拍卖平台中被挂出,并将于6月29日开启拍卖。据法院方面提供的相关评估报告显示,这些商标评估价格为194881元。

此外,贾跃亭持有的乐视网股票也将被拍卖,据法院发布的司法拍卖信息显示,6月13日至6月14日将开始拍卖贾跃亭持有的2210万股乐视网股票,起拍价为5547.1万元。这次拍卖系乐视网股票首次被公开拍卖。

任天堂最新声明显示共有30万账号被入侵

6月10日凌晨,任天堂公布声明称,最新数据显示又有14万个账号被泄露,使得任天堂被黑客入侵的用户账号数量几乎翻了一番,达到30万。任天堂表示,该公司重新设置了这些账号的密码,并与受影响用户取得了联系。声明重申,任天堂的所有账号中仅有不到1%受到了此次黑客入侵事件的影响。

消息称苹果WWDC将宣布使用自家处理器,放弃英特尔产品

6月9日晚间,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公司最早计划在本月的WWDC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旗下Mac电脑将放弃英特尔处理器,以自家处理器取而代之。

苹果今年的WWDC大会将于6月22日召开,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大会将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举办。知情人士称,届时苹果将发布代号为“Kalamata”的自家处理器项目,以便在2021年推出新Mac电脑(采用自家处理器)前,让外部开发人员做好准备。

苹果中国官网正式上线Powerbeats Pro耳机,售价1888元

6月10日,苹果中国官网正式上线Powerbeats Pro耳机的四款全新配色:活力黄、云彩粉、熔岩红及冰川蓝,售价1888元。Powerbeats Pro支持IPX4等级抗汗抗水,搭载有Apple H1耳机芯片,配对速度更快且能在 iCloud 不同设备上自由切换,支持 “嘿 Siri”。

IBM宣布退出人脸识别业务

6月9日,IBM新任CEO克里什纳在给美国国会议员的一封信中表示,IBM将停止提供面部识别软件,并反对将这种技术用于大规模监视和种族貌相(指警察等因肤色或种族而不是证据怀疑人犯罪)。克里什纳说:“IBM坚决反对并不会容忍任何技术,包括其他供应商提供的面部识别技术,用于大规模监视、种族貌相、侵犯基本人权和自由,或任何不符合我们的价值观和信任与透明原则的目的。”

微信上线“微信寄快递”小程序

微信近日正式上线“微信寄快递”小程序,定位是快递寄件服务平台。“微信寄快递”小程序首页内分三个模块——查快递,寄快递和个人的快递订单以及关注的快递等三个功能模块。用户寄快递目前只能选择韵达、中通、百世和京东四个平台,其中费用最低的为中通。在寄快递下单界面,只需要填写相关的收寄信息和邮件信息即可,邮递的物品重量最高为50千克。

新闻推荐

26连板后终开板,知名游资继续豪掷1.68亿高位抢筹万泰生物

记者龙力6月9日,万泰生物(603392.SH)终于结束了上市以后连续一字板的状态,最终收涨6.15%。当日公布的龙虎榜数据显示,知名游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里成立智能搜索业务部 陆正耀辞任神州租车董事会主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