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科技早报|腾讯考虑竞购法国手游发行公司Voodoo 当当网追回被抢公章和文件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7-15 08:3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柯晓斌

编辑 |

华为英国发言人回应“英国禁用决定”:将仔细审视对未来英国业务的影响,并与英国政府沟通

环球网此前援引路透社报道,英国文化大臣奥利弗·道登(Oliver Dowden)刚刚宣布,英国已决定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设备。

对此,华为英国事务部在推特上发表其发言人Edward Brewster的声明回应称,这个令人失望的决定对英国所有的手机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坏消息。遗憾的是,华为在英国的未来发展被政治化。此举源于美国贸易政策,而不是安全问题。

Facebook下月推出音乐流媒体服务 对标YouTube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准备于下月在美国推出官方授权的音乐视频,与YouTube展开直接竞争。

Facebook已经通知与艺人关联的主页所有者,需要在8月1日之前通过一项新的设置将其音乐视频添加到主页,否则,系统届时将会自动为其创建一个视频页面。

艺人只要进行了设置,艺人就会允许Facebook自动向其主页上添加音乐视频,供粉丝在主页的视频标签中浏览。这个标签将包含艺人自己的官方视频,以及他们出镜的其他视频。

设置完成后,艺人可以随时编辑或删除这些视频。

腾讯据悉考虑竞购法国手游发行公司Voodoo

据彭博社消息,腾讯控股据悉考虑竞购法国手游发行公司Voodoo。腾讯考虑以不到5亿欧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少数股权。

华为2020年上半年经营业绩:销售收入454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1%

7月13日,华为公布2020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实现销售收入454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1%,净利润率9.2%。综合华为一季报数据可知,华为今年一季度营收1822亿元,同比增长1.4%;二季度营收2718亿元,同比增长24%。

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3.2%,华为上半年营收增长明显放缓。但上述数据可以看出,华为在二季度已经开始步入正常的增长阶段。

分业务来看,华为运营商业务收入为159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9%;企业业务收入为36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9%;消费者业务收入为255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9%。

当当网:追回被抢公章和文件,运营恢复正常

7月14日,界面新闻从当当网获悉,在政府部门的帮助下,当当网追回了被抢公章和其他文件,运营恢复正常。

4月26日,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带领多人前往当当网北京办公区,抢了公司47个公章。

7月7日上午,李国庆再次带领多人强行进入当当网办公区,撬开多处保险柜,抢走了包括公章、银行U盾等在内的诸多重要文件。

新闻推荐

保经济还是减债务 新冠疫情下美国经济陷两难

新华社记者许缘美国财政部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联邦政府出现史上最大月度财政赤字。分析人士认为,为抵御新冠疫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科技早报|腾讯考虑竞购法国手游发行公司Voodoo 当当网追回被抢公章和文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