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助推荔浦工业发展持续发力见实效

来源:桂林日报 2020-07-15 10:50   https://www.yybnet.net/

荔浦市政协主席蒋战平作交流发言。

□荔浦市政协主席蒋战平

荔浦有良好的营商传统。在贯彻落实“引企入桂委员行动,助推工业振兴”活动中,荔浦市政协围绕中心,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做好振兴荔浦工业的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带领全体委员为助推荔浦工业发展持续发力,取得成效。

荔浦市政协及时发出“引企入桂委员行动,助推工业振兴”倡议书,明确“引企入桂”的方向和重点,依托高新产业园区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列出具体的光电科技、生物制药的上下游产业链,计划引进的22家光电上下游企业、项目,为“引企入桂委员行动,助推工业振兴”活动指明了具体方向。

“引企入桂委员行动,助推工业振兴”活动开展以来,荔浦市政协委员直接引进落户、生产的企业1家,通过委员牵线搭桥引进荔浦落户的企业6家。政协直接参与招商引资的企业有江西某公司的覆铜板自动化生产线、深圳美亚迪公司的多层线路板生产线以及深圳客商的LED光电源及模具制造三大高科技项目。目前三大项目已正式签约落户荔浦高新技术产业园,3个项目总投资约4.9亿元,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7亿元,税收49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个。

新闻推荐

让更多“千里马”竞相奔腾

海右今语微信公众号□鲁义人才是创新的根基,是创新的核心要素,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谁拥有了一流创新人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推荔浦工业发展持续发力见实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