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四度加冕兴业银行荣获《亚洲货币》“年度最佳绿色金融银行”奖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7-15 11:25   https://www.yybnet.net/

在《亚洲货币》近日揭晓的2020“中国卓越绿色金融大奖”评选中,兴业银行凭借在绿色金融市场的优异表现,荣获“年度最佳绿色金融银行”奖。同时,该行与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管理中心合作推出的“绿创贷”荣获“最佳绿色金融产品”奖。

根据2019年度金融机构市场表现,《亚洲货币》评审委员会进行审慎的分析、调研和第三方求证之后最终评定得出奖项,这也是该评选设立以来兴业银行第四次蝉联大奖。

该行在2019年参与了绿色信贷专项统计制度修订、绿色债务融资工具、金融机构环境信息披露标准等多个行业规则编写,签署了《“一带一路”绿色投资倡议》《负责任银行原则》等国际协议,大力开展绿色金融产品创新、绿色国际标准对接、气候与环境信息披露等国际交流与合作,为推进全球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兴广

新闻推荐

茶颜悦色连发两地招聘信息,武汉门店或于12月开出

记者|卢奕贝编辑|昝慧昉很快,就不只有长沙人民才能喝到茶颜悦色了。7月13日,茶颜悦色在官方微博发布了武汉招聘专场的信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度加冕兴业银行荣获《亚洲货币》“年度最佳绿色金融银行”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