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穿越牛熊数擒金牛,兴证全球2020首只主投A股权益基金即将起航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8-07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投资是一件简单的事吗?近期上海证券交易所对账户年化收益的统计数据显示,A股投资者中无论是账户在10万以下的“超级小散”,还是资金量在千万级别以上的超高净值人群,在2016年1月至2019年6月期间,单账户平均年度收益均为负值,只有机构投资者和公司法人投资者在此统计区间内实现了单账户的平均年化正收益。

那么机构投资者的投资回报表现如何呢?根据上海证券的统计,有约98.78%的基金公司在近三年创造了正超额回报。“以一向在主动权益投资上见长的兴证全球基金为例,时间再拉长至5年、7年、甚至10年,超额收益上能始终排在行业前10,且近7年创造的正超额回报排在行业第1位。历史数据一定程度上也证明了那些拥有权益投资传统优势机构的赚钱效应。”业内人士表示。

据了解,兴证全球基金2020年首只主要投资于A股的主动偏股型基金,兴全合丰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即将于8月25日起正式发行。这也是始终坚持“精品策略”兴证全球基金的第20只权益产品,成立17年来兴证全球基金凭借中长期良好的投资回报获得第11座“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大奖,获奖数行业第1。 吴桢

新闻推荐

微博规范财经博主付费产品管理:禁发荐股信息 不得引导交易

近日,有消息称,新浪微博正在规范财经博主的V+会员等付费产品的使用行为,严禁财经博主出现任何荐股等违法违规行为,财经博主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穿越牛熊数擒金牛,兴证全球2020首只主投A股权益基金即将起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