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酒协酒企协同 共谋“三最”愿景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8-10 11:24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整合原酒

川酒集团见成效

在实践与发展的过程中,川酒集团也提出了自己的愿景,就是致力成为中国最大的原酒生产供应商、中国最大的国优品牌整合商和中国最大的酒类产品经销商。而在这“三最”愿景中,川酒集团实际上已经实现了第一个“最”,成为全国最大的原酒生产供应商。

在产能储备方面,川酒集团整合了200多家酒企,通过整合窖池群,尤其是30年以上老窖池,用优质窖池酿造优质原酒,其产能已经占整个原酒产能市值的一半以上,2019年川酒集团原酒销售收入超过了15亿元。另外,川酒集团还是老酒储备最多的企业之一、原酒技术及标准体系最完善的企业之一。由此可见,川酒集团在整合原酒资源上的发力,已经见到了相当可观的成效。

今年,尽管疫情给企业带来一定影响,但川酒集团负责人表示:目标不变,决心不变,战略不变。为了今年260亿元的目标,川酒集团将开足马力,按照“一辈子认认真真做一件事”的集团文化,坚持把事情一件一件地做好。

针对川酒集团的发展目标,宋书玉表示,川酒集团在原酒方面应更加注重品质打造,在品牌运营方面更加注重循序渐进、持之以恒,在酒类经销方面要大刀阔斧做“大酒商”。同时,希望川酒集团更好地在酒体研发、品牌运营、技术指导等方面为中小酒企提供指导和服务,在白酒全产业链方面能够拓展上下游产业,打造酿酒专用粮基地,为白酒品质提供原料保障。宋书玉还表示,中酒协愿与川酒集团全面加强合作和协商,在人才培养、白酒基地建设、品牌打造、川酒浓香、酱香团体标准立项等方面给予川酒集团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曹勇表示,川酒集团肩负使命,在市委市政府的科学领导和有力指导下,围绕“三最”愿景,目前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川酒集团愿与中酒协加强沟通、加强协作,在中酒协的指导下,共同推进川酒品牌化、国际化,有效提升和巩固中小型川酒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能力,为中国白酒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本周中报抢先看:16家公司上半年业绩翻倍,这4家预增超5倍

记者|张艺编辑|根据计划,本周(8月10日-15日)将有259家上市公司披露2020年中期业绩报告。其中,有95家公司已提前披露业绩预告,4...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协酒企协同 共谋“三最”愿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