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篮球独臂少年张家城将亮相NBA球场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9-02 00:31   https://www.yybnet.net/

张家城穿上欧文的11号球衣

引起全国篮球迷广泛关注的广东云浮篮球独臂少年张家城昨日收到了一份特别的邀请。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执行副主席、布鲁克林篮网队老板蔡崇信请他在下赛季去纽约看球,除了与喜爱的球星见面外,还将踏上NBA球场一展风采。

据篮网透露,等疫情过去后,预计将在下赛季安排邀请张家城前往纽约。球队会安排张家城前往篮网总部与球员见面,并观看比赛。在比赛期间,篮网还将专门在中场休息环节安排家城上场,对着全世界的直播镜头一展球技。

“张家城对篮球的热爱和拼搏精神让我很受感动。我想请他去纽约看场球,和我们的球员面对面聊一聊,切磋切磋,帮他圆一个梦想。”蔡崇信说道。“到时候我们还可以安排他在比赛中场休息环节上场一试身手。希望让全世界的球迷能看到中国少年一代的风采,以后我们也会继续支持国内青少年篮球的成长。”

得知张家城喜欢篮网球星欧文,蔡崇信还给他寄去了一件欧文的11号球衣。

“非常感谢蔡叔叔,我一定会继续好好学习,好好练球。”张家城说道。

篮网在本赛季以东部第七的成绩打进了季后赛。在下赛季随着杜兰特、欧文等球员的回归,外界普遍期待着篮网未来的战绩。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假如欧菲光退出了苹果“朋友圈”……

记者|张艺编辑|针对“苹果将欧菲光剔除供应链名单”一事,9月1日午间,欧菲光(002456.SZ)紧急发布公告澄清,上述传闻均为不实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篮球独臂少年张家城将亮相NBA球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