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7年正能量故事 结集成《这个世界会好的》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9-08 03:33   https://www.yybnet.net/

据了解,截至2020年7月31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共投入公益金近7000万元,用于褒奖社会正能量人物及开展创新公益活动,奖励中外获奖者8253人,平均每天都有3笔以上正能量奖励从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发出。

7年来,这些凡人善举的故事近日由红旗出版社结集成《这个世界会好的》一书,书中获奖的8000多位正能量人物勾勒出新公益时代的公众群像,汇成了感动人心的公益大数据。7年来,从这个群体里走出了十余位“感动中国”人物和数以百计的地方道德模范。他们也成为爱心传导的链条,成为正能量传播者,让爱心进一步扩散。

新闻推荐

A股三大指数全线下跌 创业板成交额创历史新高

9月7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在线旅游、安防设备等板块逆市上涨。猪肉、鸡肉、食品饮料等板块领跌两市。三大指数跌幅扩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年正能量故事 结集成《这个世界会好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