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团结合作才是人间正道

来源:陇东报 2020-09-14 00:46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1版)作为全球抗疫合作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中国将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国际合作,支持世界卫生组织发挥全球抗疫领导作用,同各国分享防控和救治经验,发挥全球抗疫物资最大供应国作用,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不断注入正能量。

团结合作,是促进世界经济复苏、推动全球发展的关键一招。当前,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单边主义、保护主义抬头,世界面临的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明显增强,但国际经济联通和交往仍是世界经济发展的客观要求,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时代大势不可阻挡。相通则共进,相隔则各退。只有加强互利互惠合作,继续推进经济全球化,坚定维护多边贸易体制,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畅通运转,才能激发活力、形成合力,推动世界经济早日重现繁荣。

世界上的事情越来越需要各国共同商量着办,团结合作是共创人类美好未来的长远之策。当今世界,地区争端和恐怖主义、气候变化、网络安全、生物安全等全球性问题层出不穷。正所谓“孤举者难起,众行者易趋”,应对日益严峻的全球性挑战,需要各国共同参与、通力合作,推动形成更加包容的全球治理、更加有效的多边机制、更加积极的区域合作,推动国际秩序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发展,为建设更加繁荣美好世界筑牢基石。

新闻推荐

别把个人征信系统当成筐

“频繁跳槽”被纳入了社会征信系统。其出发点当然是好的:给员工离职实施制约措施,推进人社信用体系建设。“职工频繁跳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团结合作才是人间正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