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看好景气度向上行业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10-17 00:45   https://www.yybnet.net/

■ 诺德基金

未来市场呈现结构性行情的概率更大,中长期相对看好景气度向上的行业如科技、医药和消费等,低估值的金融地产也会有阶段性投资机会。

国内经济和企业盈利已经从底部回升,受疫情压制最严重的服务业也持续恢复,但宏观流动性出现边际收紧趋势。短期需关注上市公司三季报业绩披露等情况。

短期内市场仍旧保持震荡上行趋势,波动幅度或加大。从中长期来看,大概率而言,全球流动性仍会处于充裕状态;我国金融开放力度加大,外资持续流入趋势不变。国内房住不炒的思路延续,叠加理财产品打破刚兑,居民投资面临选择,权益市场有望承接居民资产配置的需求。

新闻推荐

易纲:积极推进绿色金融 助力完成二氧化碳排放和碳中和目标

2020年10月15日晚,第42届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IMFC)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主要讨论了全球政策议程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看好景气度向上行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