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本周证券要闻热点前瞻

来源:市场星报 2020-12-14 00:59   https://www.yybnet.net/

【重磅新闻】11月宏观经济数据将公布

12月15日,统计局将召开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届时11月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数据将公布。

中金公司认为,经济活动可能维持较强增长势头。11月制造业PMI上升0.7个百分点至52.1%,其中生产指数上升0.8个百分点至54.7%,保持较强增长势头。过去几个月,工业增加值季调环比增速逐步向趋势水平回归,环比进一步加速的空间不大。其预计11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9%,较10月增速持平。

【解禁信息】年内第三大解禁洪流来袭

本周是本月最大市值解禁周,也是全年第三大解禁周,将有46只股解禁,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1910.73亿元。本周解禁市值规模最大的是中航沈飞,将有9.39亿股上市流通,主要为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份,解禁市值高达555.19亿元,公司上市满四年。华能水电、深南电路和长春高新的解禁市值均超百亿元,解禁市值分别为399.17亿元、357.59亿元和223.52亿元,华能水电和深南电路的解禁股主要是发行前股份限售流通,长春高新的解禁股主要是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份。

【新股机会】本周12只新股发行

本周(12月14日至12月18日)将有12只新股发行,其中沪市主板有2只,科创板有5只,中小板有2只,创业板有3只。

新闻推荐

百亿增资落定 百联集团正式成为上海证券控股股东

上海证券百亿增资计划终于落定,控股股东由国泰君安易主为百联集团。12月12日晚,证监会官网公布《关于核准上海证券有限责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证券要闻热点前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