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陕煤集团逆市成功发行纯五年期中期票据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1-02-02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28日,陕煤集团成功发行202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简称21陕煤化MTN001),发行规模10亿元,期限5年,票面利率4.55%,认购倍数2.18倍。本期中期票据为2020年11月以来煤炭集团发行的首只纯5年期债券。

面对近期信用债风险事件频发,市场资金面骤然偏紧的不利环境,21陕煤化MTN001逆市得到市场投资者的踊跃认购和积极支持,充分说明了资本市场对陕煤集团的坚定信心,体现了投资者对陕煤集团公司治理、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陕煤集团坚持产融结合,形成双轮驱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稳健经营,利用多层次、宽领域的资本市场平台,不断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进一步提升了经营管理水平,强化了核心竞争力,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全方位提升资本市场整体形象,将资本市场活水深度引入实体发展的广渠之中,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战略目标提供坚实支撑。

(刘晓燕 余雪健)

新闻推荐

除了业绩低于预期,1000倍市盈率的九号公司还发布了一份“水分十足”的股票激励计划

记者|曹立CL刚登陆科创板的小米概念股九号公司(689009.SH)发布了一份令人失望的业绩预告,以及一份水分十足的股票激励计划。...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煤集团逆市成功发行纯五年期中期票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