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攻守有方 国联安多只“固收+”产品近一年收益超20%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1-02-24 00:58   https://www.yybnet.net/

牛年新机遇,投资如何布局?在经历了两年牛市后,2021年以来A股震荡加剧,市场赚钱难度加大,该配置哪类资产也成为广大投资者的关注焦点。在此背景下,“固收+”产品凭借攻守兼备、能涨抗跌的优势,成为震荡市中的新春投资佳品。

以“固收+”的代表偏债混合基金为例,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月29日,近10年来偏债混合型基金指数上涨96.27%,大幅跑赢同期沪深300指数(76.24%)和中证综合债指数(54.28%)。不仅如此,偏债混合型基金相比权益资产拥有更低的回撤和波动率,相比纯债资产拥有更具弹性的收益,能够明显提升持有人的投资体验。

近几年来随着市场“固收+”需求的不断增加,各家公募基金也在该领域持续布局,并涌现出一批业绩卓越的“固收+”产品,国联安基金旗下“固收+”产品就是其中代表。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月29日,国联安基金旗下4只偏债混合型基金A类中全部产品近一年收益都超过了18%,其中国联安鑫发A近一年收益达到了18.36%,成立以来年化收益为11.14%,实现了丰厚的超额收益;绝对收益目标基金中,国联安安心成长近一年收益达到了20.12%,成立以来累计收益为185.01%;6只灵活配置型基金A类中有5只近一年收益超过20%,其中国联安睿祺收益达到了25.08%。吴桢

新闻推荐

1月全国53城新房价格上涨 调控政策密集出台为楼市降温

2月23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1年1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看,2021年1月,70个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攻守有方 国联安多只“固收+”产品近一年收益超20%)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