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智汇合肥高校行” 赴北京招贤纳士 百余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3-29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23日至25日,“智汇合肥高校行”工作组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连续开展专场招聘会,并宣传推介合肥的产业发展、创新气质、宜居环境和一系列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政策。据初步统计,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8人。

这是合肥招才团队时隔三个月再次来到北京招贤纳士。工作组由市、区、开发区人社部门和12个产业链重点企事业单位共同构成,49家企事业单位带5000多个招聘岗位参加活动。

招聘会现场,工作组重点向高校师生宣传合肥养人环境、推介人才政策,部分重点企业进行人才需求宣讲及岗位介绍,然后企业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据初步统计,在北京各高校已现场接收投递简历299份,其中本科110人、硕士133人、博士56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8人。

招聘会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会现场视频实时通过全国智联招聘平台(空中宣讲会)直播,同时在平台可以随时回看空中宣讲内容,持续在更大范围宣介合肥、吸引各类人才来肥创新创业。

按照现场招聘一批、会后吸引一批、长期储备一批的要求,市、区、开发区人社部门负责同志与各高校领导及其就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建立沟通联络机制,为今后常态化在各高校开展招才引才工作打下基础。

记者在现场获悉,由清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超带队的清华大学校友考察团,将于近日前往合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并参观考察合肥部分重点企业和科研院所。(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周洪)

新闻推荐

易居企业控股去年总收入80亿元 经营性现金流首次回正

3月26日,易居企业控股(02048.HK)披露2020年营业数据。财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80.51亿元的总收入,同比减少11.5%;房地产代理服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智汇合肥高校行” 赴北京招贤纳士 百余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