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务部 没有发生 外资大规模从中国撤离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6 02:35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王希 张晨悦) 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曹宏瑛25日表示,外资企业向中国周边国家转移是个别现象,并没有形成外资大规模撤离中国的趋势。

曹宏瑛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一些劳动密集型的初级加工业势必要向劳动成本更低、劳动力更丰富的部分周边国家或者我国中西部地区转移,这是一种经济规律。“在这种形势下,中国政府非常重视投资环境,希望这些产业更多地向中西部地区而非其他国家转移。”他说。

商务部数据显示,今年1至6月,全国新批设立外商投资企业10630家,同比下降9.18%;实际使用外资金额619.84亿美元,同比增长4.9%。

新闻推荐

干部肃贪当然要有贪必肃 □刘运喜

漫画高翔根据广州市纪委在本月的一次会议上公布的最新数据,广州白云区被立案查处干部已由上62名上升至81名。白云区政府相关人士感慨:“现在区政府常务会议都不够人数!”(齐鲁晚报7月9日)有媒体报道称...

相关新闻:
迟子建的小说之路2013-07-27 22:01
猜你喜欢:
评论:(商务部 没有发生 外资大规模从中国撤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