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废弃屋改成高档别致餐厅

来源:淄博晚报 2017-07-23 10:38   https://www.yybnet.net/

从原始出发,一切回归自然,成就最美的享受。在我国第一个生态县城浙江安吉就有这样一家别致的餐厅。

灵感源于生活,取材于就近,用智慧和汗水打造一间富有生命力的新派餐厅。马克带领自己的员工把一座废弃的农庄进行了一番精心的修整,外墙、屋顶和门窗极具欧式风味,把一些废弃的物品清理改造成桌椅配饰,再融入现代化元素,一间农舍餐厅在周边怡人的景色里格外醒目。

面积不大,但是每一个角落都是用心在打造,每一处都有自己的特色。屋里面的桌椅门窗和墙上的挂件一点都不马虎,在注重回收利用环保的时候,也不缺乏美学理念!

和谐,宁静,温馨,舒适,是整个餐厅最直接的表现。当然里面的蔬菜瓜果都是餐厅员工和客人们亲手种植的,完全的绿色无污染食品。厨师的手艺也是让人惊叹,经常制作出一些让你惊讶的美食,挑逗你的视觉和味蕾。

新闻推荐

围绕六大任务实现资源增长林农增收

在绿色产业发展方面,要立足自身优势,培育涉林特色产业。主要措施为,建设现代林业产业基地和现代林业重点县,培育森林康养等新业态。在集体林业管理与服务方面,将推进林权信息化管理,实现省内信息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废弃屋改成高档别致餐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