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项目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0-12 13:5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 央视日前实施“国家品牌计划—广告***”项目。该项目已连续两年对贵州猕猴桃产业帮扶,成效显著。

据央视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在央视五个频道以每日16次的频率,免费播出贵州、宁夏、青海、云南四省区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广告片”。自2016年9月1日至今,已播出贵州猕猴桃、贵州麻江蓝莓、宁夏酿酒葡萄、青海高原菜籽油、云南鲁甸花椒等20余种农产品***广告,投入屏幕时间2161分钟,累计播出3705次,直接帮助45万余人脱贫,为四省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持,有效推动了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

据介绍,下一步,央视将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持续深入推进该项目的落地实施,并适度扩大覆盖范围,以品牌传播撬动地方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推动贫困地区打好扶贫攻坚战,让红利流向扶贫末端,助力贫困地区农民增收,惠及更多贫困农户。

新闻推荐

至今发射252次 长征运载火箭型号更加完备

日前,运载火箭系列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院士龙乐豪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表示,我国长征运载火箭至今发射252次,将344个航天器送入预定轨道,具备了将实用航天器送入各种空间轨道的能力。龙乐豪介绍,1985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项目助力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