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型客车将免费通行岱黄高速

来源:黄山晨刊 2017-10-23 14:5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武汉电(记者廖君)从本月26日零时起,往返岱黄高速府河站至黄陂站区间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将免费通行。武汉黄陂区政府近日发布通告称,其通行费由黄陂区政府统一支付,车主不缴费。这意味着,呼吁多年的武汉北部最繁忙进出通道免费通行将成为现实。

根据通告,免费通行针对进出两端都在岱黄高速,且为7座及以下的小型客车。一端从岱黄高速进出,而另一端由汉十、外环等与岱黄高速互通的高速公路进出的车辆,缴费标准、通行方式不变。已办理高速公路ETC的车辆,直接通行ETC车道,收费系统不会从车主支付账户扣费;未办理ETC的车辆,通行人工车道,进站领卡,出站刷卡,不缴费。

岱黄高速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当时的日设计车流量上限为2.5万台次。如今每逢双休、小长假,车流井喷,超过设计极限近2.5倍。多年以来,社会各界对取消岱黄公路收费呼声不断。

新闻推荐

新建在建约10艘 我国科考船数量居世界首位

我国科考船的设计建造已从跟随走到了世界引领的黄金期,新建、在建数量均居世界首位。截至今年8月,我国正在设计或建造的海洋科考船约10艘。这是记者从近日在上海召开的“2017海洋科学考察船技术高...

相关新闻:
闲适(外三首)2017-10-23 14:52
猜你喜欢:
爷爷收看十九大2017-10-23 11:11
评论:(小型客车将免费通行岱黄高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