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读报告 话民生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17-10-23 17:34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8月15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可可西里索南达杰保护站协警解安程在站内的救护中心和小藏羚羊玩耍。

【报告原文】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

党的一切工作必须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新闻推荐

福建省委组织部原部长、省纪委原书记高胡逝世,享年91岁

高胡同志 中共福建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资料图10月22日上午,中共福建省委原常委、省委组织部原部长、省纪委原书记,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离休干部高胡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福州举行。高胡同志于20...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读报告 话民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