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在巴西建立足球训练基地

来源:北海日报 2017-11-15 11:56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圣保罗11月13日电(记者赵焱)江苏省体育局代表团13日在巴西圣保罗州布拉干萨-保利斯塔市考察巴西青训体系,并在该市建立江苏足球训练基地。

训练基地(CBCSPORT)是巴中经贸交流中心在圣保罗州的足球训练基地,巴中经贸交流中心与江苏省体育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从青少年足球教育着手培养新生代江苏球员,合作项目包括江苏省与巴西足球国际交流、设立巴西江苏足球青训基地、引进足球外教等。

这一基地拥有专业的足球教练团队、国际足联标准的足球训练场地,以及全面的足球培训设施。基地还为中国足球特别定制了多元化的足球国际交流项目,包括冬令营夏令营、长期专业足球训练、足球兴趣爱好短训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组织国际友谊赛等。

新闻推荐

江苏原创歌剧《拉贝日记》将于12月13日国家公祭日首演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江苏省演艺集团联合打造,江苏大剧院组织创作及实施的原创歌剧《拉贝日记》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组织创作,现已进入排练期。澎湃新闻从江苏官方获悉,江苏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苏在巴西建立足球训练基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