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干字碑》揭幕全国话剧优秀新剧目展演季

来源:南国早报 2017-12-07 18:25   https://www.yybnet.net/

光影十色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记者史竞男)讲述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感人事迹的现实题材话剧《干字碑》5日晚在京上演,全国话剧优秀新剧目展演季由此拉开帷幕。

《干字碑》由辽宁人民艺术剧院创作完成,讲述了辽宁省凤城市大梨树村党委书记毛丰美30多年带领村民们脚踏实地,走出一条农、工、商、贸、旅一体化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特色发展道路的真实故事,生动诠释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引发全场观众强烈共鸣。

全国话剧优秀新剧目展演季由中国话剧协会、北京市文化局和东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该活动旨在纪念中国话剧诞生110周年,将集中推出22部优秀剧目,其中包括展现“***”的《十八洞》、反腐题材的《韩文公》、反映当代城市人生活现状的《雨夜》等。

新闻推荐

贵州在印度班加罗尔建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要做中印合作桥梁

11月30日,贵州省提交了答卷:云上贵州(班加罗尔)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在印度班加罗尔正式挂牌运营,这意味着贵州在班加罗尔搭建了一个“智力收割机”。今年6月,贵州省在印度班加罗尔举办大数据发展推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干字碑》揭幕全国话剧优秀新剧目展演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