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宣传口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专题培训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1-13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专题培训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美琪)昨(12)日,市委宣传口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安排部署宣传口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和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从严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举措。2017年,“两项法规”修订颁布实施以来,领导干部遵规守矩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报告查核内容更加全面,不查核不上会、无结果不研究、有疑点必停下,已经成为干部选任工作的“新常态”。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狠抓关键,进一步强化贯彻落实“两项法规”; 严实相成,突出创新,进一步加强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各位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将学习贯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精确掌握填报要求,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会议就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进行了专题培训。

新闻推荐

万豪酒店首席执行官 为公司涉华不当行为道歉

这是1月11日在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拍摄的万豪总部。新华社照片新华社华盛顿1月11日电(记者刘阳徐剑梅)美国连锁酒店万豪首席执行官11日发表声明,为公司近日两起涉华不当行为道歉,称尊重中国的领土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市委宣传口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专题培训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