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军到市职业技术学校慰问藏区“9+3”和少数民族学生时勉励大家 坚定理想信念 珍惜学习机会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1-15 10:4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周厚均)1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军率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教育局、市红十字协会等相关负责人来到市职业技术学校,看望慰问在校学习的藏区“9+3”和少数民族学生,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杨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藏区“9+3”和少数民族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并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前正在实施的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他勉励广大学生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始终不忘感恩的心,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学习机会,刻苦钻研,增长知识,增长才干,努力成长为品德好、学习好、身体好的优秀人才,为更好地回报社会、建设好家乡奠定坚实基础。

杨军指出,实施藏区“9+3”免费教育计划,是省委省政府支持藏区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促进藏区青少年学生成长的重要途径。学校要把严格管理和细致关怀结合起来,在思想上加强教育引导,在生活上多关心关怀,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市民宗局、市教育局及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学生的实际困难,主动想办法、添措施,解决问题,确保学生有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让他们学有所成,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回报国家,为民族繁荣、民族团结、民族友谊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后,杨军还为学生代表送去御寒衣物和慰问金。

新闻推荐

十院士专家揭开伪科学内幕:浙大量子隐身衣、滴血测癌等在榜

人们常说“骗子不可怕,就怕骗子有文化”,在如今社会分工日趋细化、科学专业门槛越来越高的时代,一旦骗子“懂”科学并以“伪科学”为原料炮制流言,那后果将是谁也不愿看到的。但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军到市职业技术学校慰问藏区“9+3”和少数民族学生时勉励大家 坚定理想信念 珍惜学习机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