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岁男孩被母绑摩托上拖行 云南警方回应:教育方式不妥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1-20 16:00   https://www.yybnet.net/

据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公安局官方微信消息,警方回应“鲁甸县一男童被母亲绑摩托车上拖行”视频称,经调查,该男孩拿了家里2000元钱,其母亲说服教育无果后,为“吓唬”孩子,做出了此举,该母亲现已认识到教育方式不妥,孩子没有受伤。

通报称,1月16日,鲁甸县一名市民家里的2000元钱找不到,后该市民10岁的儿子承认钱被他拿了,但说不清楚钱的去向。孩子的母亲多次说服教育无果,遂决定吓唬一下孩子。

1月17日,孩子的母亲用绳子将孩子双手拴住并绑在自己的电动摩托车上拖行。行走过程中,孩子穿着拖鞋跘倒,躺在地上。此时,一名妇女驾车路过,对该母亲的行为进行劝阻,有人拍摄视频,发到微信上。

鲁甸警方获悉情况后,对事件展开调查。该母亲已认识到此种教育孩子的方式不妥,经检查,孩子没有受伤。

新闻推荐

国家统计局:地方数据“挤水分”不影响全国数据真实性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近期,天津、内蒙古等地的经济数据“挤水分”引起了广泛关注。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18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近年来,通过统计改革的持续深化和统计制度的不断完善,统计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十岁男孩被母绑摩托上拖行 云南警方回应:教育方式不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