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邢台重污染天气预警升为红色 河北“红警”、限行再添一市

来源:长城网 2018-01-21 10:52   https://www.yybnet.net/

最新通知: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重污染天气持续加重。河北4市升级为红色预警,单双号限行增至3市!

河北4市升级为红色预警 3市单双号限行

邢台:单双号限行 公交免费

邢台市自1月21日零时起将重污染天气预警由橙色(Ⅱ级)预警升级为红色(Ⅰ级)预警,市主城区、县(市、区)城区对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通行(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限行区域为邢州大道、祥和大街、东华路、滨江路围合区域(含上述街道),限行时间为7︰00至21︰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限行期间,加大公共交通运力,减免公交乘车费用。

沧州:单双号限行

经沧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办公室批准,在橙色预警和一级应急管控措施的基础上,于1月20日10时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启动一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市区内实行交通管控措施,除城市运行保障车辆、执行任务特种车辆和新能源车辆外,海河路、长芦大道、渤海路、迎宾大道(不含以上道路)合围区域内道路,非营运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含公休日;时段为7:00—20:00,号牌尾号为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外埠车牌号不限),加大公共交通运力。

邯郸:单双号限行 公交免费

邯郸市政府决定在执行《关于将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应急响应升级为Ⅰ级(红色)应急响应的通知》(〔2018〕6号)要求基础上,实行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强化措施。自1月20日起,市主城区机动车实施单双号限行,即单日单号行,双日双号行(包括周六、周日),解除时间另行通知。限行时间:每天7时—20时,限行范围不变。市内公交车免费乘坐。

衡水:实行车辆限行 外地车也限

最新消息!衡水市于1月20日18时始,由正在执行的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应急响应升级为执行重污染天气Ⅰ级(红色)应急响应,市区及县市主城区实行车辆限行,每天限行2个号,限号规则与北京市一致,解除时间另行通知↓↓当前,受不力气象因素影响,我市重污染天气持续加重。经市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批准,我市于1月20日18时始,由正在执行的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应急响应升级为执行重污染天气Ⅰ级(红色)应急响应,市区及县市主城区实行车辆限行,每天限行2个号,限号规则与北京市一致,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全省限行信息汇总

3市单双号限行:沧州、邯郸、邢台

9市俩尾号限行: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衡水、定州、辛集。

(原文题为《限行有变!河北4市升级为红色预警 3市单双号限行》)

新闻推荐

绍剧猴戏:人猴合一代代传承

▲1月19日,在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浙江绍剧艺术研究院,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刘建杨(中)纠正徒弟王浩爽猴戏基本动作。绍剧,是我国乱弹戏剧传存在绍兴的一支,生旦净丑,文武兼备,唱腔高亢激越,动人心魄,2008年被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邢台重污染天气预警升为红色 河北“红警”、限行再添一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