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中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

来源:内江日报 2018-02-19 08:06   https://www.yybnet.net/

(王琦) 2月12日,市中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委书记黄俊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就扫黑除恶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利安排部署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

在听取了交流发言后,黄俊伟表示,消除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是我们的紧迫任务,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清醒地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将打击黑恶势力专项斗争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提供有力保障,要各负其责、依法履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构建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要严明纪律,特别是工作纪律、执法纪律、队伍管理纪律,全面落实问责制和倒查制,确保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决拥护、认真执行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有序,持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坚持依法严惩,始终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一步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做到依法依规快查快处;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统筹各方资源和力量,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团结协作、舆论宣传,为幸福美丽市中区建设营造更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新闻推荐

江苏淮安民警大年三十抓获逃犯 与持刀逃犯搏斗受伤

新春佳节是合家团圆,共享天伦的时刻,民警仍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一方百姓的安宁。2月15日大年三十晚上,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凌桥派出所民警唐赟前往逃犯家中,将正在吃团圆饭的逃犯孙某抓获。2月18...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中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