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十届墨西哥城国际友好文化博览会开幕 中国作为主宾国参加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16 16:2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墨西哥城4月14日电 (记者吴昊)第十届墨西哥城国际友好文化博览会(友博会)4月14日开幕。中国作为主宾国,以中华美食、西藏歌舞、现代设计等展示当代中国形象。

当天,友博会系列活动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宪法广场等地陆续展开,共有84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其中,“扎西德勒2018年中国西藏文化周”品牌活动首次走进墨西哥。此外,“大美西藏”非遗、文创、服饰和图片展,以及唐卡绘画艺术讲座等活动,也让当地民众更加生动具体地了解了西藏文化。

北京作为友博会首个主宾市,将举办“中国设计·文化·生活体验展”、中西造物思维的异趣主题论坛、《之间·中国新水墨作品展》等活动。

墨西哥城友博会创办于2009年,包括文化展示、电影展映、旅游推介、文艺演出等活动。本届友博会将持续至4月29日。

新闻推荐

手机壳“黑榜”发布!苹果、小米在列!“水钻闪粉”铅超标1550倍!

?手机保护套也称手机壳,是我们每天高频使用和接触的物品,儿童也会玩耍甚至入口咬噬。调查显示,九成用户使用塑料保护套,而塑料制品中可能含有大量有毒有害化学物质。日前,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联合福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届墨西哥城国际友好文化博览会开幕 中国作为主宾国参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