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追肥用鲁西铵钙 小麦换新装

来源:聊城新闻网 2018-04-16 17:11   https://www.yybnet.net/

大片大片的麦田里,麦苗儿被柔和春风吹醒,大口大口的品尝着农民施撒的养分,兴奋的伸展着腰肢欢快的舞动,仿佛绿色的波浪,一望无边。

河南省获嘉县客户崔经理今年借助公司硝酸铵钙的投产,在小麦追肥季节进行了重点推广,效果明显,得到农户的认可,纷纷说,多亏了鲁西硝酸铵钙来帮忙。

近日,鲁西农化服务人员跟随客户崔经理,到获嘉县位庄乡马营桥村,对该村农户高健杰的麦田进行察看。高大哥见到大家的到来,非常高兴,直接带着大家到了他的麦田中,激动的说:“鲁西肥料我用好多年了,小麦底肥就是用的鲁西肥料,今年春季又用了鲁西推广的硝酸铵钙,效果真不赖!原来我们小麦追肥都用尿素,用其它肥料心里感觉别扭,今年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改用了鲁西的硝酸铵钙,当时感觉含氮量低,但是使用后彻底改变了看法,不相信科技真不行啊!时代进步了,我们的用肥观念看来也要改变啊!"原来高大哥今年在小麦春季追肥上使用了公司推荐的产品--鲁西硝酸铵钙,小麦使用后两天后,效果很快就出来了,只见小麦生长旺盛,根系发达,茎秆强壮,一看就能带来高产!高大哥说:“我一直坚持用鲁西肥料,不仅肥效好而且价格也深得我们老百姓的喜爱,是我们用得起的好肥料!我会把鲁西肥一直宣传下去,让更多的乡亲乡里用上鲁西好肥。"

鲁西集团在去年引进了先进设备,生产出高品质小麦追施肥--硝酸铵钙。该产品在改变传统氮元素存在形态下,添加了作物生长必须的第四大元素--钙。硝态氮肥效快,使用当天就见效;钙元素的补充,又使农作物的品质得到改良,更利于作物对钾元素的吸收,促进细胞分裂,增强对环境胁迫的抗逆能力,防止作物早衰,还能抑制真菌侵袭、降低病害的感染程度,从而起到改善作物品质的作用。

鲁西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促进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同时为百姓增产增收提供了帮助。鲁西集团会不断努力,让更多的老百姓用上省钱、方便又高产的优质鲁西好肥!

(吕序亮)

新闻推荐

工人运动先驱——— 林祥谦

□新华社记者陈弘毅在福州市区南郊的闽侯县祥谦镇,一座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背倚青山,面朝一江碧水。苍松翠柏环绕间,陵园大门处矗立着一座花岗岩石雕砌成的塑像:一个青年工人站得笔直,泰然自若,双手抱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追肥用鲁西铵钙 小麦换新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