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心疼!昆明动物园长颈鹿“海荣”蹭痒卡树杈不治身亡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4-16 19:53   https://www.yybnet.net/

昆明圆通山动物园长颈鹿“海荣”不慎将头卡在树杈上,因颈部受损致脑供血不足而不治身亡。

长颈鹿“海荣”不小心将头卡在一棵大树的树杈内。@春城晚报 图

4月16日下午1点25分,昆明圆通山动物园饲养的一头雄性长颈鹿“海荣”在外活动场戏耍蹭痒时,不小心将头部卡在一棵大树的树杈内,饲养人员发现后马上与兽医一同开展救援,最终用电锯将树枝锯断,将“海荣”解救下来。

园方工作人员将长颈鹿“海荣”解救下来。@春城晚报 图

云南网报道称,由于“海荣”头部卡在树杈上,出现应激反应,倒地后无法站立,兽医立刻对其进行抢救。工作人员用梯子和稻草将“海荣”的头部垫高,以防止食物反刍吸入肺部。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海荣”多次尝试站立起来,但是因为“海荣”卡在树杈上,导致颈部受损,脑部供血不足,四肢无力。园方正在积极进行抢救。

据都市时报报道,下午6点18分,昆明动物园传来消息,长颈鹿不治身亡。

长颈鹿“海荣”不治身亡。

长颈鹿“海荣”,雄性,10岁,已经在动物园生活了5年,平时性格比较活泼好动,经常利用外活动场的大树进行戏耍蹭痒,以前从未发生过此类情况。 游客在长颈鹿馆参观。

长颈鹿“海荣”不治身亡。

游客在长颈鹿馆参观。

长颈鹿“海荣”不治身亡。

除署名外,本文图片均来自东方IC

新闻推荐

张家港医院现“弯腰屈膝”窗口:不设椅子是怕患者坐着不走

4月16日,网友向封面新闻爆料,称江苏张家港第一人民医院出现了《人民的名义》中的“低头屈膝”服务台。该医院向咨封面新闻记者证实,网友爆料服务台系该院按标准设计的。本文图片均来自封面新闻4月16...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心疼!昆明动物园长颈鹿“海荣”蹭痒卡树杈不治身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